2020年“万方杯”甘肃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信息意识、信息知识、信息技能和信息道德等多方面全面提升高职高专院校师生的信息素养,10月25日,由甘肃省高校图工委、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主办,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纸中城邦书业有限公司、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万方杯”甘肃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开赛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要以“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议”为主题,充分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促进高职院校信息素养的健康、全面发展。

大会现场

为了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我中心成立由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任组长、网管科科长刘文任副组长、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赛事保障组,全面负责大赛现场的环境部署工作。先后对场地、计算机、投屏、录像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调试,进行多次模拟试验,确保大赛现场设备的正常工作。

设备调试现场

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配合学院工作,一起以饱满的热情、周密的组织,细致的服务共同保障2020年万方杯”甘肃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在兰州资环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序、高效、规范、公平的举行。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