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校园邮箱使用手册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随着互联网和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数字化校园、智慧校园的理念和模式正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各大高校的信息管理模式也快速向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转变。

搭建校园邮箱服务系统,教职员工用体现学校用户身份的edu域名邮箱对外联络交流,收信方通过邮箱域名辨识学校或者访问学校门户网站了解学校信息,提升学校形象,扩大知名度。

基于企业级基础架构的校园邮箱系统比个人邮箱更加安全,可控性更高。

由于网易校园邮箱的高自主性和便利性,未来将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办公环境,成为打造智慧校园的重要平台。

在使用网易校园邮箱的过程应注意:

1、要定期更改密码,保障邮箱信息安全

2、绑定手机号码,开启二次验证。

3、为重要资料进行安全锁加密。

4、若出现丢失账户密码或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及时与管理人员联系并尽快解决。

关于网易校园邮箱的使用方法及功能特色,请下载附件查看。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