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图书馆馆长李风贤等一行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国信安全甘肃中心是由国家信息中心授权成立,是西北地区最具实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综合服务机构,是兰州市委网信办技术支撑单位。国信安全甘肃中心主任吴磊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职能和业务范围,对大数据分析、防诈骗实时监控、网络安全、智慧政务、智慧民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国信安全甘肃中心计划在未来与学校展开密切合作,立足打造“网络安全服务中心、网络安全实验室、网络安全学院、互联网专家智库”等平台,为优秀学生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培训及实习机会。

学院一行人仔细听取了国信安全甘肃中心的情况介绍,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甘肃唯一“双高”院校建设单位,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仍是学校工作关注的重点。学院副院长张琳提出希望国信安全甘肃中心的技术人员对学校中层领导、教职工、学生分别进行信息安全培训,使校园领导、师生对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有更深的认识。加强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促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