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直属第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5月3日中午,直属第六党支部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直属党支部的通知》,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支部建设做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就落实“三会一课”,抓党建促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克服困难,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党员处处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专题讨论成立三个党小组及组长和成员;讨论建立了支部党员QQ群;确定每周党员活动日时间和2名党支部工作干事等事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