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对机房和多媒体教室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为了保障新学期正常教学秩序,2018年3月2日至4日,信息中心多媒体教室和机房管理员对所分管的教室和机房软硬件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岳翔老师带领实习学生、勤工助学学生对全校150多间多媒体教室的投影机、计算机、中控、功放、话筒等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将已到达报废年限不能正常运行的48台投影机和40个中控全部进行了换新处理,对存在故障的投影机、计算机、中控等进行了维修。根据课表检查计算机软件,对软件不全的及时进行了安装。

刘扬老师带领实习学生、勤工助学学生对机房1200台计算机、键盘、鼠标、耳机等硬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及时维修了硬件存在故障的计算机。根据课表检查计算机软件并安装了缺少的个别软件。全面打扫了机房的卫生。

由于以上这些扎实的工作,使得新学期机房和多媒体教室设备能够正常运行,保证了正常的教学秩序。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