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教育部确定为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作者: 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的通报》(教技函[2017]77号)文件,我院被确定为试点优秀单位,这也是甘肃省高职院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文件中指出:获评优秀单位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创新机制、扎实实践、成效明显,很多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通过现场会、培训班、宣传册等平台,被全国各地学习借鉴,辐射效应凸显。

2012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要求,教育部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经过逐级申报、评审,我院申报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机制与应用模式探索》获批成为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近年来,我院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已基本达到项目建设目标。在项目建设期间,于2015年成功入选中央电教馆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并于2017年顺利通过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

我院将以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起点,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和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为契机,按照学院信息化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拓展深化信息化应用,持续推进学院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为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提供有力的信息化保障。

(图文信息中心/供稿;韩玉霞/审核)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