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方案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方案介绍会

为了落实学院“双高”建设方案,以及加快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建设,416日上午,信息中心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方案设计介绍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和工作人员,校外两家公司的代表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主持。

  undefined

会上,副院长张琳首先介绍了学院对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要求及规划,对智慧校园设计内容从原则、目标和时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示。张琳副院长要求智慧校园的设计方案要和学院“双高”建设的方案要求相匹配,并且通过智慧校园的建设将学院的信息化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等全面提升,全方位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南有禄主任对智慧校园方案做了具体说明与要求,校外两家公司的代表就各自企业在智慧校园方面的理念与产品做了介绍和演示。参会各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此次方案介绍会极大的促进了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