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李巍等一行4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走访了IDC机房并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网管科科长刘文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上,南有禄主任对李巍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网络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李巍主任介绍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化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做好两校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