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96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学院公共机房顺利结束,本次考试从829号起,共六天分12批次为10569名考生提供无纸化考试服务。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是财政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考试举措,不但对考试机器的软硬件要求极高,而且需要工作人员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学院考试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我中心成立由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任组长、网管科科长刘文任副组长、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技术保障组,全面负责机房考试环境部署相关工作。

本次考试设置了9个考场900台考试机和1个备用考场100台备用考试机,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考试环境要求,认真检查服务器、计算机、网络、监控等设备,对有故障的设备进行更换或维修,实现考场零故障。及时完成考试服务器的搭建和考试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并配合考点技术负责人对所有考场完成多次压力测试,确保软硬件均符合考试要求。

考试前,我中心对考场进行布置,用警示带隔离考区。对考场技术人员电子签到和考试过程中机房工作人员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培训。考试过程中,对整个考场进行多角度的实时监控,及时与考务领导小组进行沟通,随时汇报考场情况。考试结束后,按要求完成考试数据的回收和上传工作。

本次考试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配合防控办对机房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消毒工作,保证考试能够在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中完成。

  在学院考试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勤勉尽责,在本次考试中提供了高质量的考务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