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校园通信网络和数据网络的安全,消除各系统、设备使用的安全隐患,2020年9月30日,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网管科科长刘文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先后对办公室、中心机房、公共机房、学社工作室等重要区域进行了安全巡查。

IMG_2967

IMG_2976

IMG_2984

IMG_2990

IMG_2994

IMG_3006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三方面开展:一、对核心设备、服务器、交换机、网络线路、机房环境与安防等进行了认真检查,了解计算机、配电箱、监控器、防水防火警报器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二、信息中心办公室及学社工作室的安全检查从消防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卫生安全等4个方面进行,检查结果良好。三、制定信息中心节假日的人员值班安排及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假期期间值班人员要保持通信畅通,做好机房安全情况的实时监测工作,保障网络安全。

IMG_3013(20201002-110524)

巡查结束后,信息中心开展节前安全保障动员会,南主任提出: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和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南主任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必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线。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