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9、10、11日,清风和畅、金秋送爽,八方学子来报到。校园内彩虹门高悬,迎新条幅招展,肩负理想抱负的2020级新生在满怀殷切期许的家长陪同下陆陆续续前来报到。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学服务,我中心按照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积极协调,在迎新前期的准备工作中,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迎新现场“不排队、少聚集”,信息中心与学生工作处、软件公司进行多次沟通后,按照“一站式服务”的思想,简化报到入学程序,对迎新系统进行了升级。为了每位新生在线上顺利完成报到,制定新生报到攻略并在学院站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推送,及时完成5975条新生数据的转码、录入工作和迎新系统操作人员培训。

信息中心10月8日利用国庆节假日,加班进行网络部署,在广场增设无线AP,布设临时备用有线链路,保障迎新期间现场网络的稳定和安全。迎新期间通过迎新大屏实时展示新生报到情况,在报到现场派驻多名软件工程师、技术人员为迎新工作提供现场技术支持与服务咨询,以饱满的热情及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0年迎新工作。

新起点,新征程。信息中心诚挚欢迎2020级资环新生的到来,并将持续致力于高水平信息化建设,愿以精致温馨的校园信息化服务,陪伴每一位资环人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校园时光。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