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日,2020年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在学院公共机房顺利举行,本次测试分38批次为2200余名考生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服务。

语言是人类交流与沟通的重要工具,大力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消除语言隔阂,促进社会交往,对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普通话的应用是学校素质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有利于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了确保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学院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我中心成立由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任组长、网管科科长刘文任副组长、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技术保障组,全面负责测试现场的环境部署工作。

本次测试工作分别设置了3个测试室,3个候考室及备考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测试室、计算机、指纹录入、录像、监控等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调试,并进行多次模拟测试,以此确保测试工作的平稳进行。

在学院领导小组的带领下,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竭力为本次测试工作提供高效、规范的服务和安全、安静的环境,圆满完成了2020年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