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第一届“和平精英”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学社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和平精英”大赛在学院图书馆四楼圆满举行。此次竞赛邀请了各学社的社员,也得到了众多电子竞技爱好学生的报名与参与。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100个战队,每队由4人组成。比赛采用淘汰制,输者淘汰,胜者竞技,直至决出冠军。首先参赛者到达比赛场地,有序进行签到,以战队为单位就坐。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竞赛正式开始。历经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活动负责人进行分数统计,公布比赛结果。竞赛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奖励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并鼓励学生的竞争合作意识。

录入成绩

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电子竞技大赛,学生们不仅加强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精神,并通过电子竞技培养学生战术思想、锻炼其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技术、团队协作能力。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学社将继续为开创和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而努力,为广大学生举办更多紧扣时代发展并贴近学生生活的活动。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