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与中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甘肃省通信产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共同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会议上,中标单位负责人从硬件设备安装、环境配置、软件研发、实施人员情况、具体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按照任务完成进度表积极推进工作,智慧校园建设任务表中部分项目已如期完成,将继续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工作。监理单位表示智慧校园项目的实施方案应更具体化,并进一步明确了验收标准。

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围绕”加快基础硬件设施及环境的建设,保障教学计划不受影响”、“进一步推进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尽快满足校园信息化需求”、“充分调研,深入推进,保质保量的完成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及部署,并表示信息中心将与中标单位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