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实施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1月1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为确保项目实施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便于高效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实施工作,学院邀请了西北民族大学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主任田富鹏、兰州文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林沛、西北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鲁小勇、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处处长李巍、兰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信息处处长李军等五位专家出席了论证会。专家们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评审,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学院智慧校园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安稳处处长赵登第等学院领导出席了论证会,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并就实际情况提出了各自的质疑和建议。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由田富鹏院长主持,首先由中标单位就智慧校园实施方案做了具体汇报,随后专家们对实施方案提出质询,汇报人进行答疑和解释,各位专家积极发表见解,提出智慧校园项目实施方案一定要具有可操作性和项目落地的可行性,应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突出“双高”院校的特点和亮点,学校各方应通力合作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专家组就智慧校园的基本架构、职能的定位与划分、管理的规章制度和运行的体制机制、数据信息资源的统筹整合、人员队伍的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专家们为我院智慧校园项目的实施出谋划策,达到了论证会议的预期目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总结

最后副院长张琳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各位专家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论证会的召开,是学院为了保证项目实施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多方合作,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共同推进项目实施。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