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1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指导、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甘肃省2021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陇南师范专科学校顺利召开。

研讨会现

甘肃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原副巡视员丁光明,甘肃省政府参事道周,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会长、兰州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兰州大学网信办主任陈文波,华为甘肃政企业务总经理杨卫勇,陇南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任永峰以及省内各高等院校的信息化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学会、企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大学网信办副主任李善玺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蜀瑜作报告讲座

兰州文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林沛作报告讲座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李军作报告讲座

华为公司中国区战略规划高级经理李晶晶作报告讲座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及科员尉雅晨参加了此次会议,听取了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蜀瑜关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工作实践与思考》、兰州文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林沛关于《西部欠发达地区新建本科院校信息化建设探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李军关于《中高职一体化数字化校园环境建设应用与探索》、华为公司中国区战略规划高级经理李晶晶关于《教育十四五规划:数字经济下的教育创变》等四场专题报告讲座。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史馆,并对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有线和无线校园网络,智慧校园建设现状,信息化校园建设方案,以云服务为主体的线上线下多维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南主任表示,我院信息化建设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各高校的信息化工作经验,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甘肃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质量,为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