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建设,6月18日,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鸿斌出席会议,项目实施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和学院党委关于信息化工作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与重要抓手,是提高我院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手段,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以更高站位来抓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要加强沟通协作,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管理,进一步确保项目为廉洁工程。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张琳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文件,并指出,目前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和期望值还具有较大差距,各部分职能部门应在思想上提高重视,设专人负责这项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符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的建设需求,积极配合信息中心,做到统筹兼顾、分步实施、共同提高项目实施的效率和质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致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办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谷崇裕,甘肃省通信产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兰州公司经理张雷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对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表态,并对项目实施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电万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晶讲话

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致荣讲话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办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谷崇裕讲话

甘肃省通信产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兰州公司经理张雷讲话

会上项目实施单位介绍了本次智慧校园建设任务、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

实施单位汇报项目情况


(信息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