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云桌面问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甘肃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甘肃省通信产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技术人员一起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中云桌面交付后产生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分析,研讨具体解决方案。

会中首先由华为技术工程人员汇报云桌面交付使用后存在的基本问题,主要包括兼容性、硬件异常、资源配置、人为误操作、虚拟机偶发性失去网络连接、蓝屏、黑屏等。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提出新增需求及问题,目前学院计划替换Win10操作系统,但是对替换后的软件兼容适配和资源使用等方面仍存在疑惑,云桌面下发链接克隆桌面时最多100台限制的原因,是否有提高限制的可能性等问题。

华为技术工程人员表示将在学生考试全面结束之后配合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一起排查问题原因,收集蓝屏、黑屏日志,制作Win10模板,测试硬件异常原因,努力配合校方,尽快解决问题,保障云桌面平稳可靠的使用。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