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安防系统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6日,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甘肃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甘肃省通信产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陕西翔飞等技术人员一起召开安防平台建设推进会。

为了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实施,随着摄像头、监控设备整体安装完毕,监控布线工作的顺利完工,建立一套先进安全的智能安防平台是下一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了解学院的基本需求后,翔飞技术人员汇报了包含视频监控、智能分析、GIS地图、报警巡更、车辆管理、门禁管理、预案管理、数据看板、事件处理、物联管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安防系统开发方案。

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指出该方案就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考勤的可靠性、数据推送方式及时间延迟性,平台数据的获取方式、学生画像如何可靠生成,火灾、越界事件发生时的预警、告警等问题没有给出明确说明,希望能尽快修改明确方案细节,切实可靠的落实安防系统平台的开发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