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国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6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2023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研讨会在贵阳召开。本次大会以“强化网络安全公共支撑能力,护航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主题,探讨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技术成果、发展方向和关键问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及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高校数字校园建设实践与经验分享会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颁奖仪式上,学校《“一张网”、“一朵云”、“一中台”》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获评职教优秀应用案例。

随后,与会高校代表中国海洋大学、四川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作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张琳以《实施数字化“三提”行动,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的建设成效、应用成效和经验做法。

下一步,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将继续秉持“服务全局、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更高起点、更大力度、更高追求,推进教育数字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提供可靠支撑和强劲动力。

撰稿、供图:于鹏飞;审核:南有禄 高鸿斌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