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迎新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为提前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30日上午9点,信息中心在监控大厅召开了2023年迎新系统培训会。计划财务处、学生公寓保障中心、各学院负责迎新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于鹏飞对线上迎新系统的功能内容和操作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云资环“新生线上迎新系统”操作方法,对个人信息采集、到站登记、入伍登记、新生报到等功能进行了一一讲解和演示。计划财务处及学生公寓保障中心的老师也对迎新系统相关功能进行了讲解。

据悉,迎新系统涉及前期数据准备、迎新现场办理、实时数据统计及新生数据的后台分析等,我校今年是第二年采用信息化系统进行线上迎新,新生只需打开二维码轻松一扫,即可实现一键报到入学,不仅简便了学生入学报到流程,也为后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翟渭虹;摄影:翟渭虹;审核:于鹏飞  南有禄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