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巩固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明确下一阶段建设目标,更好地推进智慧校园建设,6月11日,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汇报交流会。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姜言卿、省电教中心主任包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会议,校外专家、兰州大学网信办副主任李善玺,西北师范大学网信办副主任鲁小勇、省电教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克龙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鸿斌主持。

郑绍忠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指出,信息化水平是衡量一所大学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大经费投入用于信息化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教学环境、教学资源、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能够对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姜言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根据国家和省上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战略,对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从组织保障、教学育人、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建议。

校外专家李善玺、鲁小勇、刘克龙分别作了发言,对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在建设规划、助力教学、信息安全、信息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信息中心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教学资源、业务系统、服务体系、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等8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工作成效、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信息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